最新 訊息        關於活水       服務項目介紹       健康活水        心靈活水        病友會 / 札記        南區頭痛讀書會專區
診所歷史   |   環境介紹   |   服務團隊簡介

  關於活水  
  醫師  
  物理治療師  
  護理人員  
  醫管人員  

 

  安河院區
地址:
台南市安和路一段40號
預約專線:
06-2810700
06-2810701
傳真:
06-2810702

  崇明院區
地址:
台南市崇明路205號
預約專線:
06-3357513
06-3352078
傳真:
06-3354447


下載Adobe Acrobat Reader 檔案


  葉宛諭物理治療 師,臨 床經歷豐富,曾待過多家醫院負責執行復健物理治療,尤其是在無障礙之家附設復健中心的歷練,更讓她成為可以獨立執業的治療師。也讓她在面對慢性疼痛的病人 能夠更加有耐心,更能細心的使用機器或手法平撫病患的疼痛。她專長於肌肉痛與關節疾病的物理治療,嘉惠無數病患。
  輔英技術學院復健科畢業
  仁村醫院復健科
  長佑醫院復健科
  台南市無障礙之家附設復健中心



  薛昌均物理治療 生,畢業於弘光科技大學,對於物理治療一直保有熱忱的態度。與患者相處時,總是以同理心以及以病人為中心的模式治療患者身體上的病痛,本身待過許多醫療院 所,接觸過許多不同症狀病患,累積了許多臨床經驗,待人親切,並且能迅速評估、治療患者已達到減緩疼痛的目的。

成大醫院
  弘光科技大學物理治療系畢業
  童綜合醫院

康福物理治療所

長沅復健科診所

薛澤杰復健科診所



  黃健庭物理治療 師,畢業於成功大學,曾於研究所攻讀人體動作控制以及動作神經科學,高瘦的外表下有顆熱忱洋溢的心,除了將理論與技術結合應用在臨床治療服務上,並持續進 修精進自己的技能,患者的進步與回饋便是最大的動力來源。
  成功大學物理治療系畢業
  成功大學健康照護科學研究所

晉安復健科診所



  建 置中,敬請期待!

  建 置中,敬請期待!
 





  建 置中,敬請期待!